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去海边

(1)

今天霸天虎黑帮公司要去海边出差。闹翻天一听,高兴得都上天了,结果家里的天花板上多了一个洞。然后开始收拾东西,把零食、衣服、CT……都收拾好了之后就快快乐乐的出发了。来到海边的时候,高兴地大喊大叫:“啊!大海啊!你全是水!”红蜘蛛表示你这不是废话么?接着只听“扑通”一声,闹翻天跳进了水里,这时闹翻天才猛地想起来自己不会游泳,在水里拼命挣扎,大喊救命:“小红!CT!快来救我啊!我不会游泳啊!救命啊!”只听惊天雷弱弱地说道:“这水深还不到一米……”

闹翻天(´・㉨・`) :“.……”

(2)

半夜三更,红蜘蛛正舒服地躺在床上睡觉。这时房间的门悄悄地开了,走廊外微弱的光投射进寂静无声的房间里,独自一人的红蜘蛛不禁有些紧张,虽然他不相信神鬼之说,但这么晚了,会有谁呢?这确实很可疑。惊天雷肯定已经睡着了,声波和震荡波正在哄孩子,黑寡妇还在玩手机,老铁桶头绝对不会来找自己的,闹翻天那个精力过盛和多动症患者疯了一天了肯定累瘫了,服务员也不会这个点来,那么,到底是何人?只听门外传来一阵轻轻悄悄地脚步声,越来越近了,一个影子也慢慢投射到红蜘蛛的身上,“吱呀”,门被轻轻地关上了,到底是谁?红蜘蛛感觉有什么东西碰了自己一下,然后幽幽地传来一句:“小红……”红蜘蛛一瞬之间睁眼,没看清楚对方的长相,猛地过去就是一脚!

“啊!”只听一声惨叫,“小红!小红!不要打我!不要打我!是我!是我!”这声音听着好像……闹翻天啊?!红蜘蛛打开了房间里的灯,发现真的是闹翻天。“闹翻天,你不睡觉,来这里干什么?”闹翻天凑了过来,抱住了红蜘蛛撒娇:“呜呜呜呜~小红,你教我游泳好不好嘛!今天早上真是太丢人啦!呜呜呜呜呜~小红,你教我游泳嘛!”红蜘蛛擦了擦额头上的汗:“你看看现在都几点了!”闹翻天嘟着嘴:“可是当着大家的面学游泳真的好丢脸啊!小红,除了你,别人都不理我!求求你,教我游泳嘛!呜呜呜呜呜~”红蜘蛛再次擦了擦汗:“好吧好吧。”红蜘蛛只想早点教完早点睡觉。

(3)

“太棒了!学游泳了!”闹翻天带着游泳圈,高兴得再一次跳进了水里,“你小声点。”红蜘蛛提醒到,他觉得自己有必要带闹翻天去看看医生,这家伙绝对兴奋剂吃多了,怎么一天到晚都不累的?凉风习习,红蜘蛛打了个喷嚏,唉,赶紧教完闹翻天赶紧睡觉……“首先……”红蜘蛛站在岸上指导闹翻天,结果他话还没说完,只听闹翻天大叫:“小红!小红!快来救我啊!”红蜘蛛定眼一看,尼玛啊!闹翻天这家伙,带着游泳圈都能翻!连忙脱掉外套一头扎进水里把闹翻天救了上来。据说红蜘蛛回到公司以后就发烧了,而闹翻天因为这事被威震天狠狠批评了一顿,还挨罚写了检讨书一篇。

老同学

(1)

“红蜘蛛,你今天怎么不穿高跟鞋了?”击倒打趣地说道,真的,红蜘蛛今天真的没穿高跟鞋,而是换了一双黑色的短皮靴,没了红蜘蛛高跟鞋的声音,击倒有点不习惯。“我换鞋还碍着你了。”红蜘蛛没好气的回嘴,他最讨厌别人提他的高跟鞋。“击倒,你没听说吗?”闹翻天凑了过来,“他老同学要来了,从初中到高中毕业就一直是一个班的呢。”听闹翻天这么一说,击倒猛地感觉有内幕:“他老同学是谁啊?”闹翻天摇了摇头:“听说是个女的,还是个美女。”击倒不怀好意地笑了,红蜘蛛感觉自己背后一阵阴风吹过。

(2)

“听说红副的老同学来了。” “是啊是啊,好像还是个大美女呢!” “要我说这哪是什么老同学,分明就是女朋友嘛!” “就是就是!别看红副整天不正经的,据说他撩妹可厉害了!”全霸天虎黑帮公司都知道红蜘蛛老同学要来的事,不禁议论纷纷,“你们不去站岗,聊什么?”威震天的突然出现在杂兵小哥们的身后,吓得杂兵小哥们嗖地一下就跑了,“声波,你去调查调查红蜘蛛的老同学,哼!这个狐狸精!别当我威震天是空气!声波快去!” “是!”

(3)

红蜘蛛的老同学来了,霸天虎全体都过来看看,真的是一个大美女,有腰有胸有腿有屁股,杂兵不禁在想,红副这是有多会撩妹啊!撩到一个大美女呢!威震天愤愤地想:长得这么骚,一看就知道是一个狐狸精!居然跟我枪红蜘蛛?!真是自不量力!“大家好!我叫风刃。”红蜘蛛的老同学笑了笑,哇!真是微微一笑很倾城!“接下来要和大家相处一段时间了!”杂兵们纷纷点头表示自己很乐意,这位美女可比黑寡妇要温柔多了。只有威震天不乐意地走了,他越看风刃越不顺眼,直到声波来汇报的时候说风刃跟红蜘蛛没关系,晚饭时风刃也承认自己和红蜘蛛只是朋友而已,威震天才松了一口气,原来不是来跟自己抢红蜘蛛的啊!这就好!

相亲

(1)

午饭时间,红蜘蛛挨着黑寡妇坐下,因为这里人少有位置,“唉-----------”红蜘蛛叹了口气,“怎么了?”黑寡妇问道,“我父亲昨天来了。”红蜘蛛说道,“怎么?见到你父亲你不高兴嘛?”黑寡妇又问,红蜘蛛却没有回答她,“他见到风刃了。”红蜘蛛有气无力地说道,“那怎么了?他不喜欢风刃?”黑寡妇又问,“不是,”红蜘蛛显得很难为情,“他问风刃是不是我女朋友,风刃说她不是我女朋友,后来他就骂我说送到眼前的妹纸都不会撩,你小子真的不孝啊!这是要单身一辈子啊!我丢脸丢大了。”

黑寡妇:“……”

(2)

今天下午下班时黑寡妇把文件落在了另一栋公司的资料室里,而能进资料室的只有红蜘蛛、声波和威震天有,而声波和威震天外出了,只有红蜘蛛还在加班,黑寡妇便找来了红蜘蛛叫他去开资料室的门,因为那栋公司楼离主楼比较远,黑寡妇就和红蜘蛛同行去资料室,结果半路遇见了星尘,黑寡妇十分有礼貌地打了招呼,结果星尘问道:“你有对象了吗?” “叔叔,没有。”黑寡妇有礼貌的回答,只见星尘扯着红蜘蛛的耳朵:“你小子是真的想单身一辈子啊!眼前的妹纸都不会撩!你还想干什么!”

黑寡妇:“看来我说错话了……”

(3)

“我完蛋了。”午饭时间,红蜘蛛是这样说的,“怎么了?”正在聊天的黑寡妇和风刃异口同声的问,“我父亲说我在这样下去不行,给我安排了一场相亲。我死定了。”黑寡妇和风刃:“???”结果红蜘蛛相亲的消息传到了威震天的耳朵里,威震天大怒:“声波!我命令你立刻去把他们拆散!现在!立刻!马上!多带点帮手!越多越好!赶快给我去!” “是。”声波犹如一阵风一般匆匆离开了,声波离开后,威震天愤怒地拍了可怜的桌子一巴掌:“妈的!小婊子!敢跟我强男人?!简直是活的不耐烦了!”

评论(3)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