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上次有人在评论里问我星尘给小红安排了什么美女,在这里我只想说那个美女只是一个普通的路人妹纸而已,但目前妹纸不会出场。

性别

[哎哎哎哎,]小青年热破把正在打游戏的大黄蜂和烟幕拉了过来,[你们听说了吗?红蜘蛛要去相亲了!]听到这个消息,烟幕吓得把游戏机扔到了地上,[什么!红蜘蛛居然会去相亲!他不是和威震天一对的吗?]大黄蜂也表示难以置信:[你觉得人家妹纸看得上穿高跟鞋的男人吗?]热破摇摇头,就在这时,轮子局新来的小协警听到了三人的谈话,便凑过来问:[跟红蜘蛛相亲的是一个什么样的男人啊?]听小协警那么一说,三人吓得不轻:[跟他相亲的是个妹纸啊!]小协警也被吓坏了:[她一个女人和一个姑娘相什么亲!]三人顿时笑了出来:[哈哈哈哈哈哈哈!红蜘蛛是男的!]什么!?男的?!小协警吓得半死,双腿一软,坐在地上话都说不利索了:[红......红......蜘蛛不是......不是女人......么?] [红蜘蛛真的是男人啊!] [那他为什么要穿高跟鞋?他为什么要穿颜色那么鲜艳的衣服?他的身材为什么那么像女人?江湖是在是太险恶了.....]

相亲准备

(1)

[哎呦哎呦,风刃你轻点,哎呦哎呦喂,疼疼疼。]红蜘蛛的脸上写满了痛苦,风刃叹了口气:[你这头发我也是没辙了,跟本拉不直。]风刃一边说一边放下了手中的工具,红蜘蛛很快就要去相亲了,但他怕给人家留下的映像不好,回家又挨老头子骂,就请来风刃帮自己改造造型,毕竟女人最了解女人了。风刃觉得红蜘蛛的发型看起来不太顺眼,尤其是那满头帅气的银发中莫名奇妙的有一大撮红毛,居然还是翘起来的,就决定帮红蜘蛛拉直,但结果根本就没有用,[红蜘蛛你到底涂了多少发胶?还有你为什么要染发?]风刃问到,[发胶?!我怎么可能用那种东西?!还有我又不是击倒!干嘛染发!]红蜘蛛尖叫道,[那你的头发为什么怎么拉都拉不直?还有为什么那一撮头发是红色的?]风刃其实很早就想吐槽了,但她怕红蜘蛛不高兴,就没有问,[那撮红是天生的,如果你想知道就去问我妈,谁让她把我生成这样!]

风刃:......

(2)

[红蜘蛛,我有一个疑问很久了,你身为一个男人,为什么比女人还喜欢穿高跟鞋?]风刃将她从红蜘蛛的鞋柜里找到的一双黑色皮靴递给了红蜘蛛,关于发型的事风刃已经彻彻底底的放弃了,她敢打赌这辈子都不会有比红蜘蛛的头发更难搞的头发了,这简直是比用了几百瓶502还要倔强得厉害,所以风刃决定从红蜘蛛的衣着打扮入手,一个大男人穿高跟鞋像什么话?[那是我的特殊爱好不行吗?]红蜘蛛接过风刃递给他的皮靴,没好气地说,他特别讨厌相亲,自己才二十三岁零三个月,要年龄有年龄,要容貌有容貌,要房子有房子,要车子有车子,要工作有工作,怎么可能单身?[你不是天天都和黑寡妇打交道吗?]风刃又问了,[为什么那么紧张?]谁知红蜘蛛听风刃那么一说,竟然回话道:[黑寡妇要是算得上千亿分之一的女人,闹翻天带游泳圈就不会翻了!声波都会开口说话了!震荡波就不是逻辑怪了!击倒就不会在意他的造型了!威震天那个老铁桶头就不会那么愚蠢了!]

黑寡妇:[啊嚏!啊嚏!]

闹翻天:[啊嚏!!!!!!啊嚏!!!!!!!!]

声波:[嚏!嚏!]

震荡波:[啊嚏!!!!!!]

击倒:[啊嚏!!!啊嚏!!!]

威震天:[啊嚏!!!!!啊嚏!!!啊嚏!!!]

评论(2)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