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夫妻相性100问 76—100

76 在H时您希望对方说的话是?


红蜘蛛(恼火):他最好别跟我说话!!


击倒:呦呦呦~小红,威震天大人跟你说了什么你能气成这样?


红蜘蛛:你别想我会告诉你。


威震天:我让他小声点。


击倒:就这样?小红你未免太偏激了。


红蜘蛛(暴怒):最重要的是他自己弄出的动静很大!!!!!!!


击倒(冷汗):威震天大人您呢?


威震天:我希望他叫我老公。


红蜘蛛(暴跳如雷):下地狱去吧!!!!!老炉渣!!!!


击倒(尖叫):小心我的漆!!!小红你冷静点!!!!


77 您比较喜欢H时对方的哪种表情?


击倒:如果我知道了我的漆一定会死的很惨。


威震天(开始美好的回忆):那种哭又哭不出来,清洁液在光学镜里打转,看起来可怜巴巴但却充满诱惑的表情。


击倒:我可以想象但我拒绝想象。


威震天:还有那种……


红蜘蛛(害羞):老炉渣你有完没完啊!!!!


78您觉得与恋人以外的人H也可以吗?


红蜘蛛:我不喜欢这样。


击倒:看不出来小红你很专一嘛~


红蜘蛛:跟我的“恋人”拆卸就够我受的了,我不想再去找别人,而且我的“恋人”也不同意我去。


击倒:意思是说小红你要是没有恋人的话……


红蜘蛛:停止这个话题吧。


威震天(挑眉):以前的话我倒没什么感觉,但现在有了那么一个好的对象……嗯,你懂的。


击倒:冷冷的狗粮无情的打在我的脸上。


79您对SM有兴趣吗?


击倒:小红你肯定会拒绝。


红蜘蛛(瞪了威震天眼):是的。因为是我在单方面承受痛苦,而他在单方面享乐。


威震天:我觉得没什么不好,谁让你太不听话了,我只好这样“惩罚”你了。


击倒:难道你们曾经有过!!!!!


威震天:是啊。谁让这个小炉渣太不听话了。


红蜘蛛(不屑):你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就行了。


80 如果对方忽然不再索求您的身体了,您会?


红蜘蛛:掐一掐自己是不是在做梦。


击倒:如果哦!小红!是如果!


红蜘蛛:那我放鞭炮庆祝。


击倒:那么嗨的吗?


红蜘蛛:这肯定比登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更让我开心。


击倒:那威震天大人您觉得呢?


威震天:往床上一压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红蜘蛛:呵呵。


击倒(拍拍红蜘蛛的肩膀):小红,我能理解你的痛苦。


81 您对强奸怎麽看?


红蜘蛛:我觉得很恶心。


击倒:赞同!这种TF最不要脸了。


威震天:我无所谓。作为惩罚来说这是一种很不错的手段。


(击倒震惊的无法说话)


红蜘蛛(小声):谁让他自己就干过这事。


82 H中比较痛苦的事情是?


红蜘蛛:没有比较痛苦的,因为都很痛苦。


击倒:你可以不用回忆的,小红。


威震天:我没有觉得比较痛苦的。


红蜘蛛:因为痛苦的都是我。


83 在迄今为止的H中,最令您觉得兴奋、焦虑的场所是?


红蜘蛛:我可以拒绝回忆吗?


威震天:报应号的走廊。


击倒:我去!那么刺激的吗?


红蜘蛛:呵呵。


击倒:小红你不拒绝吗?


红蜘蛛(瞪了威震天一眼):我拒绝有什么用?他想上就上了。


84 曾有过受方主动诱惑的事情吗?


威震天:有。


击倒:真刺激。


红蜘蛛:我没有!!!!!


威震天:你就有。


红蜘蛛:你炉渣的瞎说什么!!!!


威震天:谁让你天生自带骚气呢?


红蜘蛛(举起手臂上的导弹对准威震天的头):去死吧!你个老炉渣!!!!


击倒:小心我的漆!!!


85 那时攻方的表情?


红蜘蛛:我不知道。


击倒:小红你不注意吗?


红蜘蛛:他当时直接压在我背后,我疼得光学镜都叫清洁液糊住了还去看他?


击倒:真惨啊。


红蜘蛛:不过我想这个老炉渣肯定一脸爽快。


威震天:谁说不是呢?


86 攻方有过强暴的行为吗?


红蜘蛛:有。而且不止一次,有一次整的我半个月没下过充电床。


击倒:惨,真是太惨了。


威震天:你不是很喜欢吗?


红蜘蛛:喜欢你个炉渣!!!!!


87 当时受方的反应是?


威震天(微笑):我觉得应该是享受。


红蜘蛛:享受你个炉渣!!!!!你就不知道轻点吗?!!!


威震天:我觉得你觉得挺舒服的。


红蜘蛛(暴跳如雷):舒服你个炉渣!!!!!!!


击倒:嘿!你们冷静冷静!!!小心我的漆!


88 对您来说,「作为H对象」的理想是?


红蜘蛛:跟我体型差距不是特别大的。


威震天:比我体型小的。


击倒:你们难得回答得利落干脆没有吵架。


89 现在的对方符合您的理想吗?


红蜘蛛:不符合。


击倒:差了不少吧。


红蜘蛛:是的。


威震天:比我想象的还要好。


红蜘蛛:不是谁都像这个老炉渣一样好运的。


威震天:有一架小飞机我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


90 在H中有使用过小道具吗?


红蜘蛛(无比痛苦):有。而且还不止道具。


威震天:我觉得挺好的。


红蜘蛛:不,我觉得不好。


击倒:没有什么TF会喜欢的吧。


威震天:我觉得他挺开心的。


红蜘蛛:那只是你觉得。


(有一种开心叫做老威觉得你开心)


91 您的第一次发生在什么时候?


红蜘蛛:我还在地质研究所工作的时候。


击倒:你那时多大?


红蜘蛛:这重要吗?


击倒:没什么,我只是好奇。


红蜘蛛:我怀疑你不只好奇这么简单。


击倒(立刻转移话题):威震天大人呢?


威震天:我还没成为卡隆角斗场之王的时候。


击倒:你们那时都很年轻吧?


红蜘蛛:我觉得他够老的了。


92 那时的对象是现在的恋人吗?


红蜘蛛:不,不是。


击倒:!!!!小红你还有前男友吗?!!!


(红蜘蛛点了点头)


击倒:你前男友是谁啊?


红蜘蛛(看了一眼威震天的脸色):你以为我什么都会告诉你吗?


击倒:2333


93 您最喜欢被吻到哪裏呢?


红蜘蛛:他亲我的面甲就好了。


击倒:小红,你的要求就这么简单?


红蜘蛛:你说呢?


击倒:我懂了。


威震天:输出管。


击倒:那得多疼啊。


红蜘蛛:所以我很痛苦啊!


94 您最喜欢亲吻对方哪裏呢?


红蜘蛛:我不喜欢亲他。


击倒:比起亲亲你是不是更……


红蜘蛛:停停停!!打住打住!!


击倒:我开玩笑的。


威震天:面甲。因为我每次亲他的时候他的面甲都会泛红,看起来可爱极了。


95 H时最能取悦对方的事是?


红蜘蛛:我坐上去自己动。


威震天:我……


红蜘蛛(捂住威震天的嘴):闭嘴!!!!!!


击倒:看来场面一定很刺激。


96 H时您会想些什麽呢?


红蜘蛛:我要死了。


击倒:这是有多痛苦啊?


红蜘蛛:这种痛苦你无法想象。


击倒:你别说了。


威震天:我真的看不出你的痛苦。


红蜘蛛:因为你只顾着自己快活。


威震天:事实就是如此。


97 一晚H的次数是?


红蜘蛛:你觉得我会在意这个吗?


击倒:我理解你现在的心情。


98 H的时候,衣服是您自己脱,还是对方帮忙脱呢?


红蜘蛛:这个老炉渣把我往床上一扔,就直接拆我的前挡板。


击倒:真暴力。


威震天:我没有什么感觉。


红蜘蛛:被拆前挡板的是我,又不是你,你还能有感觉?


威震天:那我下次轻点。


99 对您而言H是?


红蜘蛛:一件令我痛苦的事,但是让那个老炉渣很快乐的事。


击倒:你肯定很讨厌对吧?


红蜘蛛(瞪了威震天一眼):他知道轻点就好了。


威震天:一种惩罚手段。


击倒:我觉得小红你篡权不只是想代替威震天大人吧?


红蜘蛛:哼!


100 请对恋人说一句话


红蜘蛛:在我篡权成功之前你可别先回归火种源了。


威震天:我等着你篡权成功的那一天。


击倒:真爱啊~


—场外—


冥神星:作业是一切罪恶的源头。


监督冥神星写作业的声波:快写吧。


评论(2)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