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离婚

幼儿园有个小孩的父母离婚了,但是双方都觉得委屈了孩子,所以每天都给他送来很多零食,闹子看了很羡慕,就对自己的父母说:“爸爸妈妈!你们也离婚吧!”

闹子爸:“……”

闹子妈:“……”

抽烟和放鞭炮

新的一年又到了,小孩子最喜欢放鞭炮了!谁的手里都拿着一捆鞭炮,小小红也不例外,可是他点了几次都点不着火,于是只好去找他老爹帮忙。他老爹此时正在抽烟,心想这是一个装逼的好机会,于是就对小小红说:“儿砸啊,你看好了,老爸现在就用这支烟点燃这根鞭炮!”小小红投来了羡慕的目光,他老爹不由得得意的笑了,结果太得意了,居然没注意到鞭炮点着了,小小红不由得惊叫出声:“老爸!鞭炮点着了!”星尘一听,吓得连忙把自己手里的烟丢了出去,然后把点燃了的鞭炮含在了嘴里。

(作者的话:星尘大人,冒昧问一下,不知鞭炮的味道如何?)

看鬼片

红蜘蛛跟冥神星相处了一段时间后就熟悉了,他身边的人也都知道了冥神星的存在,比如说风刃啊、打击啊、击倒啊、闹翻天啊、惊天雷啊这些人。虽然冥神星跟红蜘蛛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但红蜘蛛还是把冥神星当作自己的亲生女儿看待。这天红蜘蛛要去开会,很晚才能回来,由于担心冥神星的安全,红蜘蛛就把冥神星寄在闹子家住一个晚上,并叮嘱闹子一定要看好冥神星,闹子满口答应,等红蜘蛛离开了之后,闹子为了突显出自己胆大,就对冥神星说:你看过鬼片吗?冥神星摇了摇头,闹子便提议到要不我们看鬼片吧!冥神星同意了。

鬼片还没开始,闹子就对冥神星说:如果你觉得害怕的话可以抓住我的手哦!冥神星没有回答。

鬼片刚开始,一切正常。鬼片开始了一段时间,闹子的额头上冒出了汗,冥神星毫无感觉,鬼片到了四分之一了,闹子颤抖着抓住了冥神星的手,手心开始冒汗,冥神星还是毫无感觉。鬼片到了一半的时候,闹子被吓得哇哇大哭,抱住冥神星死活都不肯放开,冥神星说:要不不看了。闹子点头同意了。

现在不早了,我去睡觉了。冥神星关了电视之后就要离开闹子的房间了,谁知闹子抱住冥神星又哭了起来:你不要走嘛!留下来陪我好不好!鬼片实在太恐怖了!冥神星又同意了。睡觉的时候,闹子觉得有些不对劲,自己原来的目的好像不是这样的。

情人节计划(1)

一年一度的虐狗节又到了,每到这时,红蜘蛛总会上交一份请假条,要么是自己生病了要么是自家老头子感冒了,总而言之每到这一天红蜘蛛是绝对不会去上班的,因为公司已经成为了一个撒狗粮的圣地,像红蜘蛛这种还没相亲就把人家吓跑了的,别提有多难受了。于是这天红蜘蛛就颓废在家里什么也不干。

身为红蜘蛛的养女,冥神星可就过意不去了。她觉得自己的有必要为了自己养父未来的“幸福生活”着想,于是就拿着笔和笔记本,去询问了红蜘蛛的好闺密击倒叔叔,击倒说他做了红蜘蛛这么多年的闺蜜,还真没见红蜘蛛对谁动心过,不过呢,有一个人对红蜘蛛动心了。

那是谁啊?冥神星的眼中充满了期待。

威-震-天-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5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