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终于考试结束了,智商都用在考试上了,写了一大堆乱七八糟的,大家凑合凑合着。此章和小红相亲的路人甲小姐姐登场!大小姐登场,不过因为是拟人化,两个男人没法生小孩,所以大小姐不是小红亲生的,但小红还是很爱大小姐的!最后,请大家准备好嘴巴吃糖!

童养媳

(由于是小红和老威小时候的事,所以小红叫做小小红,老威叫做小威,大波叫做小波,小波叫做小小波,寡妇姐叫做小寡妇)

小威读小学的时候是出了名的打架能手,最辉煌的战绩是一人单挑两个初中生还把人家打哭了,不过这事被小柱子告密,小威因为这事被处分了,但这并不影响小威的名声,小小年纪很快就拉了一大帮兄弟,其中就包括同样在读小学的小波还有在读幼儿园的小小波和小寡妇。小柱子说小威这么凶巴巴的长大以后肯定讨不到媳妇,注定孤独一生!小威表示小柱子你放屁!我长大以后一定能讨到媳妇!可惜事实胜于雄辩,真的没有一个女同学敢靠近小威,就连小柱子班大名鼎鼎女汉子的小茜也不喜欢小威,除了小寡妇敢接近小威,可小寡妇能算得上半个男生了,这让小威感到很苦恼,难道真的像小柱子说的,我真的讨不到媳妇?

有一天小波因为有事不能去接小小波了,就让代替小威去接小小波,小小波出来的时候,小威看上了一个和小小波同一个班的小小红,小小红实在是太可爱了!尤其是头上那戳红色的小呆毛和那双水红色的大眼睛,小威就问小小波这是谁,小小波说这是小小红,他和小闹闹、小雷子一起被称为“幼儿园三朵花",小威说我决定了!长大以后要让小小红当我媳妇!于是小威趁着小小红独自一人回家的时候堵在他前面并抢走了小小红的棒棒糖,小小红瞬间就哭了出来:“把棒棒糖还给我!”谁知小威竟然说你亲我一下我就把棒棒糖还给你,小小红为了棒棒糖就照着小威的脸亲了一下,结果小威得寸进尺说你先答应我长大以后当我媳妇不然我不把棒棒糖还给你,小小红根本就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就答应小威长大以后当他媳妇,小威高兴得不得了,哼!小柱子看你还说不说我长大以后讨不到媳妇!然后小威就大肆宣扬自己长大以后有媳妇了!结婚的时候不请小柱子!小柱子表示你一定是瞎说!有本事把你媳妇叫出来!明天我给你一块钱!小威:到时候你可别太吃惊!

于是放学后小威真的就把小小红带到了小柱子面前,自豪地说看见没!这是我的童养媳,长大以后他就嫁给我当老婆!而且结婚的时候不给你发请帖!还有啊,记得明天给我一块钱!然后抱起小小红亲了一口就走了,只剩下小柱子一人在风雨中摇摆。

只有我能欺负你

小小红哭了,小威问他为什么哭。小小红说因为小小蜂(大黄蜂),小烟仔和小爵士又来欺负他了,每天趁着小闹闹和小雷子不在的时候过来抢他的棒棒糖。小威一听,就找到了小柱子去算账,因为小小蜂,小烟仔和小爵士是小柱子的小弟。结果小柱子不在,小威就干脆把小小蜂,小烟仔和小爵士教训了一顿,正好小柱子回来了,小威就抱着小小红对小柱子说:看好你的小弟!要是再来欺负我未来的媳妇,我就叫兄弟过来了!以后谁也不许欺负我威震天的媳妇!然后就走了,只留下一脸茫然不知所措的小柱子,发生啥事了这是?

小威用上次和小柱子打赌得来的一块钱买了一根新的棒棒糖给了小小红,然后轻轻地拍了一下小小红的后脑勺:笨蛋!以后要是被人欺负了就报我的名字,懂不懂?!小小红委屈地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你不是说不欺负我了吗?小威说道:说你笨蛋你还真笨蛋我的意思是,除了我,别人都不可以欺负你!也就是说,只有我能欺负你!懂了吗?小小红点了点头,其实他根本就不知道啥意思。之后小威就带着小小红回家了。

(作者的话:老威你一个小学生这么老牛吃嫩草真的好吗?)

建议书

小小红最近养了一只非常可爱又听话的小仓鼠,每天都把它喂的肥肥的,还每天都把它装在口袋里带出去玩。后来有一个阿姨怀孕了,他的丈夫为了保证小宝宝的安全就写了一封公开信让全小区的居民都把宠物给送走,小小红舍不得小仓鼠离开自己,于是就写了一封让人哭笑不得信给那个叔叔,信的内容如下:

您好!我是小小红家的小仓鼠,因为我太喜欢主人了,所以不舍得离开主人,您还是不要让阿姨生小孩了!

                                                                                 小小红家的小仓鼠

吃醋

小威最近很不爽,因为自从小小红养了小仓鼠以后都不和自己玩了,所以小威非常讨厌小仓鼠。于是有一天小小红在和小仓鼠玩的时候小威一把把小仓鼠夺了过来,小小红尖叫道:“把小仓鼠还给我!"小威赌气不给,小小红一屁股坐在地上哭了起来,嚷嚷着要小仓鼠,小威见媳妇哭了,这还得了?!连忙把小仓鼠还给了小小红,然后又是一阵哄,小小红才不哭了。唉,媳妇差点没了,这事让小柱子知道了不得笑话死自己?小威在心里默默地叹了口气,然后亲了小小红一口,至少在这点上,他比那只仓鼠强。

比可爱

幼儿园里新来了一个小盆友,又乖又可爱,大家都喜欢他,每天都带糖给他吃,惹得小闹闹不开心了,于是小闹闹就找人家挑战去了,经过三百六十八次剪刀石头布后,胜负依旧没有分出,小闹闹擦了擦汗:新来的,还不赖嘛!那个小朋友也擦了擦汗:你也有点本事!跟着我混!有肉吃!小闹闹满不在乎地吐了吐舌头,拿出了一张照片:我告诉你!你光屁股的照片还在我手上!只要我把照片曝光!哈哈哈哈哈!一听到这个,那个小朋友吓坏了,抱着小闹闹的腿:大哥!大哥!不要啊!不要啊!我的脸就是我的命啊!我不要糖果了!我把糖果都给你!求求你不要曝光照片啊!

失败的相亲

为了让红蜘蛛相亲失败,声波把风刃、他的撩机、还有他的闺蜜总而言之就是跟红蜘蛛亲的都叫上了,让大家一起想办法。风刃说要想让红蜘蛛相亲失败就必须让人家姑娘不喜欢他,可是红蜘蛛偏偏又是那种很要面子的,所以这个事情有点难办。身为红蜘蛛的好闺蜜,击倒想出了一个办法。他让风刃去支开红蜘蛛,让闹翻天化妆成红蜘蛛的样子,毕竟他们三个长得都莫名其妙挺像的,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三胞胎,反正让闹翻天换上红蜘蛛的衣服,把他那戳紫色的呆毛染成了红色的,看起来就和真的红蜘蛛没什么两样了,就让闹翻天替红蜘蛛相亲去了。

以下是相亲现场:

姑娘已经在咖啡厅坐好了,长得确实不错,击倒对闹翻天说待会你进去了之后就像在自己家里似的,我会出来帮你圆场的,闹翻天只好硬着头皮进去了。

“你好!你就是红蜘蛛吧?”姑娘友好地闹翻天打了个招呼,闹翻天也回应了人家姑娘:“呃…是、是,我是闹..呸呸!红蜘蛛!是红蜘蛛!”由于这是闹子第一次和除了那帮女汉子以外的女生接触所以十分紧张。

“没关系,"姑娘笑了笑,“我也是第一次相亲。"

闹子傻傻地点了点头,不知道说什么好,于是气氛就这样子尴尬了,两人都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眼看闹翻天就要露馅了,击倒连忙出来圆场。

(画面太美,少儿不宜)

往下


















加油,胜利就在眼前














“小红!”只见击倒哭哭啼啼冲进了咖啡厅,扑进了闹翻天的怀里,“我男朋友不要我了!呜呜呜呜呜!”闹翻天顿时吓呆了,击倒哭得更厉害了,拽着闹翻天地胳膊撒娇:“呜呜…呜呜…小红!你就安慰一下人家嘛!"为了达到效果,击倒还特意拿出涂满了葱汁的手帕擦了擦眼睛,这下可被呛得不行,眼泪哗哗地流了出来,完全以假乱真了。“这......”姑娘瞪大了眼睛,惊讶得一时说不出话,“小红,这是你的女朋友吗?”击倒抹了把眼泪,被葱汁呛得红红的眼睛盯着人家姑娘看,“不是,还在谈。"闹子终于说出了一句完整的话,“真是的!你居然重色轻友!有时间找女朋友都不来安慰我!到底还是不是兄弟了?!"说完,击倒哭得更凶了,人家姑娘被这一幕吓得不轻,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打扰你们了!”之后拿着包就跑了。闹翻天真是不得不佩服击倒的演技,就连风刃都给击倒点赞了。威震天很开心,于是声波还有跟红蜘蛛关系比较好的几个都得到了奖金,只有红蜘蛛回家的时候被老头子不明不白的骂了一顿,他家老头子说自己真是没救了,红蜘蛛纳闷了,自己还没去相亲呢,怎么就没救了?可惜他永远也想不明白这是声波那伙干的好事。

大小姐登场了!

冥神星(1)

红蜘蛛家的老头子一气之下准备收拾东西回老家去了,闹翻天和惊天雷也要搬出去。红蜘蛛可开心了,毕竟终于可以好好清静清静了。谁知道老头子走的前三个小时她竟然带回了一个看起来只有七岁的小姑娘回来!红蜘蛛吓得菜都端不稳了,他老头子外出时说会带点东西回来,才一个小时,就带了个人回来!这是去拐卖儿童了么?!红蜘蛛咽了口唾沫压压惊:“父亲,这是......"红蜘蛛话还没说完,星尘就打断了他:“你还好意思问!相个亲都能把人家姑娘吓跑!真是不知道你还能干什么吃!一个大男人穿什么高跟鞋!这闺女叫冥神星!可乖了!跟你长得又有点像,你就养着吧!免得以后没人给你养老!”听老头子那么一说,红蜘蛛差点晕倒。

于是红蜘蛛准备平静的生活又不平静了。

冥神星(2)

吃饭的时候红蜘蛛一直在偷偷打量着冥神星,小家伙确实跟自己有几分相似,尤其是那张脸,但性格却像闷骚波一样。星尘出门后家里就只剩下自己和小家伙了,红蜘蛛实在不知道该和一个跟自己差了十六岁的小孩聊什么,一边收拾桌子一边问到:“你的父母去哪了?你还有其他亲人吗?"冥神星淡淡地答了一句:“不知道。”气氛瞬间谜一样的尴尬了起来,红蜘蛛有点不知所措,就把冥神星领到了楼上,把她带到了惊天雷以前睡的那个房间,反正惊天雷搬出去了,而且他的房间又是最干净的,给冥神星睡也可以。可是红蜘蛛突然想到了一个非常重要的问题,这里没有女孩子穿的衣服!于是红蜘蛛拨通了风刃的电话:“风刃,你有时间吗?"电话另一头传来了风刃的声音:“有时间,怎么了?红蜘蛛。“红蜘蛛停顿了一会儿:“呃,确实有点事,你过来一下。"风刃答应了,几分钟之后,风刃敲响了门,红蜘蛛连忙去开门。风刃刚想问出什么事,红蜘蛛就把自己的卡塞到了风刃的手里,然后把冥神星推到了风刃的面前:“这是冥神星,你带她去卖几件衣服,刷我的卡!但是注意啊!她不是我女儿!你什么都不要想啊!尤其不要乱想!"说完红蜘蛛就把门关上了。只留下一头雾水的风刃和面无表情的冥神星在风雨中摇摆。

未完待续

评论(1)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