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威式微波

(1)

[哎,]红蜘蛛一只手拍了拍微波炉。午餐时间,红蜘蛛本来端着自己的午饭到厨房去热,结果微波炉按了半天没反应,[微波炉怎么没反应?是不是坏了?打电话叫维修工来修修。]说着从口袋里掏出手机,准备打电话叫维修工来修微波炉。这时,威震天正好路过,看见红蜘蛛热不了午饭了,就热心肠的帮红蜘蛛热饭,对准红蜘蛛的盒饭就是一炮,轰!

红蜘蛛:[我的饭......]

(2)

今天大家在一起烧烤,红蜘蛛,闹翻天,惊天雷还有威震天蹲在一起烤红薯,闹翻天抱怨道:[怎么还没烤好啊?我快饿死了!]惊天雷丢了一根木头到火堆里,慢悠悠地开口:[火太小了,等着。] [等一会也饿不死你。]红蜘蛛接话到,突然!只见威震天举起了手上的炮管,对准火堆又是一炮,轰!这会红薯不仅熟了,还化为灰了。[怎么办,着火了......]三人将目光投向威震天,威震天默默地拿起了一个还在着火的红薯:[吃个红薯冷静一下。待会再说。]

三人:[这是已经放弃思考了......]

(3)

啪!啪!打火机点了几次都打不着火,[会不会没油了?]闹翻天沮丧地嘟着嘴,手里拿着一把烟花,[还有好多烟花没放呢。]红蜘蛛把打火机扔到了一边,[打火机没油了,我能怎么样?]这时,威震天又路过了,[威震天大人您等......]红蜘蛛话还没说完,轰!远在郊区的惊天雷看见市中心升起一朵巨大的蘑菇云。

(4)

点火技术哪家强?霸天虎上威震天。         红蜘蛛著。

评论(4)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