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白色情人节

有了黑色情人节肯定就有白色情人节,SG版,镜像霸王×镜像福特。

“典狱长,你醒了吗?”霸王轻轻敲着福特舱室的门,手里还端着一份早餐,“我可以进来吗?”

福特没有回答,这不应该啊,福特是整个格拉斯九号起的最早的机,就连有早起习惯的自己也比不过他,难道福特出了什么事?霸王突然开始担心起来。

“你进来吧……”福特有气无力的声音传进了霸王的音频接收器里。

霸王打开了福特舱的门,福特正疲惫地瘫在充电椅上,“典狱长,你昨晚没有休息好。”霸王将能量块放到了桌子上,“吃点东西吗?”霸王拿起了一块能量块递给福特。

“看到你我就没有任何胃口,你今天是不是还打算试着说服我?用你那无聊的一套?”福特厌恶地看了霸王一眼,却接过了霸王手中的能量块。

“典狱长,你知道吗?今天在蓝星上是一个很著名的节日。”霸王向前走了一步,拉进了自己和福特的距离。

“情人节。”

“哦,那跟我有什么关系?”福特毫不在意。

“福特,”霸王第一次改口叫福特的名字了,“虽然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不太愉快,接下来的时间里也相处的不是很好,但是我们毕竟在一起这么久了,所以、所以……”

“如果不打仗的话,那么你一定会是一个很好的演说家。”福特站了起来,在霸王亲吻他之前主动吻上了霸王,霸王则将福特搂进了自己的怀里。

评论(4)

热度(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