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红红们的茶话会

红红很高兴老威很心塞。

现在是下午茶时间!

身为红红们中战斗力最强的c红抿了一口纯高率先发言:“据可靠情报,现在那个老不死的铁桶头战斗力已经越来越强了,如果我们不早日采取行动,那么谋权篡位就没有指望了。”

“可是那个威老头身边围绕着那么多高手,单打独斗根本就没有用啊!”G1红十分无奈地说。

“所以我们应该联合起来,一个一个的去解决!”足(zuo)智(si)多(meng)谋(shou)领证红提议到,“先从最弱的那个开始!绕后逐一击败!接下来就是我们的天下啦!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觉得的这个计划可行,”08红十分赞同,C红、G1红和领证红也都点头同意,“先让战斗力最强的c红去打头阵,接着我去补刀,如果有援兵的话A红、暗啸和领证红去解决,然后G1红带着镜红去……等等,A红、暗啸、镜红你们好像都没表示赞同啊!?”

“我觉得……”镜红的面甲莫名其妙的红了,“威震天他挺好的,很温柔很和善,而且、而且我们上个月已经结为火伴了……”

“什么!!!!!!!!跟老铁桶头结为火伴?兄弟你的脑回路烧坏了吧!!!!!????????”C红、08红、G1红和领证红都难以置信的盯着镜红。

“其实,惊破天大人真的很和善……而且、而且,下个月我们也准备……”暗啸也发话了。

“什么!!!!!!!!!你们确定你们不是老铁桶头派来的卧底??????????A红你怎么看?!”

“我……我中立……”A红一脸尴尬,“我……你们……你们开心就好……开心就好……”

(A红的内心:威震天平时虽然对我比较冷漠,但私底下还是对我很好的,而且,威震天昨天刚跟我商量过这件事……)

很久没更文了,手残写了一篇……没有鼓励就没有动力(其实是懒)

评论(6)

热度(126)

  1. 共7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