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临近期末,学习任务也变得繁重了起来,但是我们政治老师说只要政治考的九十分以上就不用写政治暑假作业,九十五分以上不仅不用写作业还可以得二十块,各位祝我好运吧!期末之前献上短小章。

1
威震天:红蜘蛛你知道我为什么诅咒你嫁不出去吗?
红蜘蛛:不知道。
威震天:因为这样你就不会嫁给别人了。
红蜘蛛:……

2
威震天:最近霸天虎里有谣言传播说我喜欢红蜘蛛,在这里我要澄清一下,这不是谣言。
众虎子:哦耶!
红蜘蛛:我想要静静。

3
威震天:我做什么事情都是十拿,但就是不能九稳,你知道为什么吗?
红蜘蛛:我不想知道。
威震天:因为我缺了你那一吻啊!

4
威震天:红蜘蛛,我结婚的时候你一定要来!
红蜘蛛:为啥?
威震天:我的婚礼可不能没有新娘。

5
威震天:红蜘蛛,我有一个坏消息跟你说。
红蜘蛛:什么消息?
威震天(意味深长地笑容):我对你的思想不单纯了。
红蜘蛛:卧槽!老炉渣你离我远点!

6
威震天:红蜘蛛你光学镜有问题吧?你撞到我了!
红蜘蛛:我撞你哪了?
威震天:你撞我心上了。

7
威震天:红蜘蛛,现在几点了?
红蜘蛛:3点啊!你不会自己看吗?
威震天:不,现在是我们幸福的起点!

8
威震天:红蜘蛛,我的手被划了一下。
红蜘蛛:管我什么事?
威震天:你也划一下我们就成两口子了。

9
威震天:红蜘蛛,你有打火机吗?
红蜘蛛:没有。
威震天:那你怎么点燃我的火种的?

10
威震天:我喜欢你,就像你妈打你,不讲道理。
红蜘蛛:老炉渣你哪天不打我?

评论(7)

热度(8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