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老威们的扎心茶话会(超短注意)

随着红红们最近作死越发厉害,老威们决定开个茶话会来探讨如何治理自家红红的办法。(SG威和E威和红红亲热去了,没来,况且他们也不需要担心红红不听话的问题)

A威长叹一声,不禁感慨道:“我家这个最近突然不听话了,竟然跑到汽车人的阵营里去了,还跟那个叫天火的汽车人卿卿我我的!!!!!!”

领证威发话到:“没有那么严重吧?你家那个不是一直很听话吗?”

A威:“听话?他最近小脾气可大了,而且他还跟那个叫天火的汽车人牵手手都不跟我牵手手!!!!!!”

08威:“我觉得是你不够爱他。”

A威(嘟嘟囔囔):“我哪里不够爱他了……”

08威:“我真的没看出你哪爱他。”

G1威发话了:“说到那个叫天火的汽车人,我家这个也是一样的,一跟我吵架就往那只该炖的鹅那钻,离家出走个五六天都不回来……”说到这,G1威再也忍不住,老泪纵横起来。

一言不发的C威突然也留下了泪水:“我家这个也是,动不动就跟我吵架,吵架吵不过就离家出走,还往那个汽车人哪里跑,我都怀疑他的涂装是不是在嘲讽我……”

接下来只见A威、C威、G1威哭得稀里哗啦,像个200吨的孩子一样。

看到这一幕,领证威、08威不禁感叹,好险自己这边没有这个叫天火的汽车人,不然自家的红红肯定也上演这么一出离家出走。

“你家那个最近又作了什么死?”无视哭哭啼啼的G1威、C威、A威,领证威问08威。

“我都不想提这件事了,这家伙一个炸弹把我炸得四分五裂,害得我被当做实验品。”08威扶额长叹。

“彼此彼此,谁不是呢?”领证威喝了一口纯高,真•苦酒入心喉作痛。

于是探讨怎样治理自家红红的茶话会变成了老威们的诉苦会。

为什么自家的红红不能像SG威和E威的红红那样听话呢?这是G1威、A威、C威、08威、领证威都想不明白的一个问题。

与此同时,在基地里依旧在密谋篡权的G1红、C红、08红、领证红和正在磨剑(磨剑霍霍向老威)准备跟A威单挑的A红都打了一个喷嚏:“阿嚏!”

评论(5)

热度(140)

  1.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