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相性夫妻100问 51—75

51 请问您是攻方,还是受方?

红蜘蛛:冥神星是我生的,所以很简单。

威震天:他是被拆的那个,而我是拆他的那个。

冥神星(内芯):为什么总是扯到我?T_T


52 为什么会如此决定呢?

冥神星(搓手手):我想知道!!!我想知道!!!

红蜘蛛:通常都是用暴力决定的。

冥神星:纳尼!(#゚Д゚)是是这样的吗?

红蜘蛛:打不过这个老炉渣让我吃了不少苦头。

威震天(微微一笑):就算不用暴力你也注定是受。

红蜘蛛:去你的老炉渣!什么叫‘就算不用暴力我也注定是受’!你他渣的滚!

威震天:你……

(威震天话还没说完,红蜘蛛就立即明白了威震天要说什么):你他渣的闭嘴!!!!!


53 您对现在的状况满意么?

威震天:我感到很满意。

红蜘蛛:是啊,有一架seekre你还能有什么不满?

冥神星:妈妈呢?

红蜘蛛:如果我说不满意的话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我都下不了床。

冥神星(碎碎念):(#゚Д゚)看来我需要叫塞星妇联来解决我家的家庭暴力问题了。


(作者:大小姐还是太天真纯洁了的。)


54 初次H的地点?

威震天:我房间里。

红蜘蛛:没错,他房里。毕竟当时咱俩都醉得不省人事。

冥神星:喝喝喝酒伤伤身啊!


(当红蜘蛛看到下一题的题目的时候整个机都不好了:这他妈是谁出的题目!还有小孩子在这里呢!冥神星,你现在马上回家给我写作业!说着就把冥神星往门外拖,尽管冥神星拼死抵抗并向威震天发出了求助:老爸!快来帮帮我啊!老爸!老爸!快来救我啊!我不要回去写作业啊!老爸!😭😭😭😭!然而威震天却表示:女儿,老爸我帮不了你。所以冥神星被拖回家写作业去了。主持人换成击倒。)


55 当时的感觉?

击倒:来来来,别害羞。

红蜘蛛:换了个主持人话题就突然兴奋。

击倒:这个话题本来就很令TF兴奋嘛~别扯开话题。

红蜘蛛:我只记得当时很疼。

威震天:你的表现表示的可不只是很疼哦。

红蜘蛛:反正我只记得很疼。

威震天:你当时啊……

击倒:这是下一个问题了。


56 当时对方的样子?

红蜘蛛:我疼得都受不了,那还有时间去管这个。

击倒:身为你的好闺密,我觉得我有必要心疼你一下,真的太粗暴了。

红蜘蛛:你顶多算是个坑。

威震天(微笑):你当时的表现可真是棒极了,就像卡隆地下角斗场里那些服务机一样。需要我详细描述一下吗?

击倒:如果我说想的话小红会刮花我的底漆。

红蜘蛛:你还算识相。


57 初夜的早晨您的第一句话是?

红蜘蛛:我醒来的时候威震天早起来了。

威震天:我至今还记得你说的梦话。

红蜘蛛:我怎么会说梦话?!!!!!

击倒:我想知道小红你说了什么梦话。

威震天:当时红蜘蛛说他的作业还没写完,第二天再补好了。

击倒:哈哈哈哈哈哈哈!(捧腹大笑)

红蜘蛛(暴跳起来):我他渣没说过这种话!


58 每星期H的次数?

红蜘蛛:基本上每天都有。

击倒:噫,冥神星对此表示不满了吗?

威震天:她睡得像个猪头一样天塌了都叫不醒。

红蜘蛛:不过邻居倒是经常投诉,我每次都叫他不要搞那么大的动静,但都是耳边风。

击倒:冥神星到底睡得有多死?

威震天:都说了像猪头一样。

(家里写作业的冥神星:阿嚏!阿嚏!)


59 觉得最理想的情况下,每周几次?

红蜘蛛:最好不要,我觉得我快招架不住了。

击倒:我觉得你不像是这种TF啊~小红~

红蜘蛛:闭上你的发声器!恶心死我了!

威震天:我觉得你更像是欲求不满啊。

红蜘蛛:滚!我没有!

击倒:据说有频率对接能增加萌生小火种的几率。

红蜘蛛:光是冥神星就够我头疼的了,再多一个不可能!

威震天:我觉得再多一个没什么不好,冥神星一定会同意的。

击倒:小红你要为我们种族的未来考虑啊~

红蜘蛛(暴跳起来):滚!看我不刮花你的漆!!!


60 那么,是怎样的H呢?

红蜘蛛(捂脸):我拒绝回忆。

击倒:别那么害羞嘛~

红蜘蛛:你滚!

威震天:我倒是不拒绝回忆。

红蜘蛛:关于对接的你都不拒绝。

威震天:那我说了啊……

红蜘蛛:闭嘴!!!!!不许说!!!!!

击倒(看了看愤怒的红蜘蛛):我突然不想知道了……


61 自己最敏感的地方?

红蜘蛛:机翼。

威震天:比起机翼我觉得你的接口更敏感。

红蜘蛛:你他渣的滚啊!!!!!!

击倒:我怎么感觉小红你很回避关于H的问题呢?

威震天:身为霸天虎的副指挥官,这点脸皮他还是要的。

红蜘蛛:我什么时候不要脸过!!!!!!!!


62 对方最敏感的地方?

红蜘蛛:我不知道。

击倒(震惊):天呐天呐!小红,跟威震天结为火伴这么久了,你居然连这个都不知道???!!!!

红蜘蛛(一脸鄙视):作为下面那个你觉得我有什么权力知道?

(威震天微笑不语)

击倒:嗯……


63 用一句话形容H时的对方?

红蜘蛛(斜眼看威震天):我可以使用粗鄙之语吗?

威震天(摆摆手):别看我。

击倒:没事的小红,你说吧!

红蜘蛛:我只是想确定我说了之后不会一个星期下不了床。

威震天:你说什么都行。

击倒:小红,你说了不会有事的,大不了我帮你向塞星妇联反馈一下。

红蜘蛛(大吼一声):滚!

击倒:我闭嘴我闭嘴,你快说吧~

红蜘蛛:无耻下流没人性的炉渣!!!!!!

击倒:我大概可以想象了,那威震天大人呢?

威震天(莫名微笑):非常好用。

红蜘蛛(发抖):我有一种不祥的预感……

(击倒悄悄拨打了塞星妇联热线电话)


64 坦白的说,您喜欢H么?

红蜘蛛:这个问题我无法回答。

击倒:小红,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呢?

红蜘蛛:如果说真话我会一个星期下不了床,而假话我说不出口。

击倒:那你就是不喜欢。

(红蜘蛛默默点头)

击倒:可根据前几个问题的回答看来你并不抗拒啊,小红~

红蜘蛛(脸红):我、我我我只是现在习惯了……

击倒(耸耸肩):那威震天大人呢

威震天:如果我对你说我现在就想拆红蜘蛛呢?

(红蜘蛛受到了一万点惊吓,击倒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威震天(魔性地笑了):别害怕,我只是吓吓你而已。

红蜘蛛:我觉得你这更像是在威胁我。


65 一般情况下H的场所?

威震天:我房间里。

击倒:我早就猜到了。

威震天:是啊,别的地方他不肯。

击倒:威震天大人您难道还想过在别的地方!!!!!?????

威震天:只能想想而已。

红蜘蛛:身为霸天虎的副指挥官,这点面子我还是要的。

威震天:霸天虎副指挥官**(和谐)的样子,不是一般的TF能看的。

红蜘蛛:去你渣的!!!!


66 您想尝试的H地点?

红蜘蛛:就在他房里我觉得挺好。

击倒:小红你真的没想过别的?

红蜘蛛:没有!滚蛋!

击倒:好吧好吧~那威震天大人呢?

威震天:报应号的主控室里。

红蜘蛛:老炉渣!马上给我停止这个念头!!!


67 冲澡是在H前还是H后?

红蜘蛛(斜眼看威震天):一般前面。毕竟打完仗回来灰尘很多。

击倒(想起了被毁容的经历):不只灰尘多吧……

威震天:他有洁癖。

击倒:你还有洁癖?!天呐天呐!我跟你做了那么久的闺密我都不知道你竟然还有洁癖!!!

红蜘蛛:滚!全霸天虎就只有你有洁癖!!!

威震天:上次……

红蜘蛛(突然明白):我知道是哪件事了!!!!老炉渣你闭嘴!!!!


68 H时有什么约定么?

红蜘蛛:约定?不存在的。

威震天:确是没有。


69 您与恋人以外的人发生过性关系么?

威震天:发生过。

红蜘蛛:卡隆角斗场之王的夜生活可丰富了。

击倒:小红你也肯定有过吧。

红蜘蛛(耸耸肩):是啊。

击倒:我说冥神星为什么会有一只光学镜是蓝色的。

冥神星(突然出现):不许提我!(╯°Д°)╯︵┴┴

(之后又被红蜘蛛拖走了。)


70 对於「如果得不到心,至少也要得到肉体」这种想法,您是持赞同态度,还是反对呢?

红蜘蛛:不赞同!绝对不赞同!!!

击倒:赞同!这种TF最恶心了!

威震天:我无所谓。

红蜘蛛:什么!!!!!!!!

威震天:这有什么好奇怪,我现在不也得到你了吗?

红蜘蛛:我走过最长的路,就是你的套路……

威震天:谢谢夸奖。

红蜘蛛:不要脸!

击倒:我觉得你们真的很恩爱。


71 如果对方被暴徒强奸了,您会怎麽做?

红蜘蛛:那我会拍手叫好并表扬他为正义献身的精神。

击倒:所有的霸天虎和汽车人都会崇拜那个TF的。

红蜘蛛:不过有生之年我看不到这景象了,我都想不出来有谁能强奸这个老铁桶头。

击倒:来来来,威震天大人,如果小红被强奸了您会怎么做?

威震天:先把他暴打一顿再丢给霸王。

击倒:我可以想象那个TF有多惨了。


72 您会在H前觉得不好意思吗?或是之后?

红蜘蛛:我就算不好意思也不行。

威震天:你从来都没有觉得不好意思过,你的机体比你的嘴诚实多了。

击倒:呦呦呦~小红你口是心非呀!

红蜘蛛:我没有!!!!我才没有!!!!


73 如果好朋友对您说「我很寂寞,所以只有今天晚上,请…」并要求H,您会?

红蜘蛛:叫他滚蛋!我堂堂红蜘蛛怎么会去干这种事情!!!!!!!!

击倒:我觉得你可以去掉‘堂堂’这两个字。

红蜘蛛:你他渣给我滚!!!!!!!

威震天:我没有这样的朋友。

击倒:如果。威震天大人,是如果。

威震天:那他不是我朋友。


74 您觉得自己很擅长H吗?

红蜘蛛:我拒绝回答这个恶心的问题。

击倒:你很回避这种问题呢,小红~

红蜘蛛:别用这种声音跟我说话!!!!!你恶心到我了!!!!!!

击倒(无视红蜘蛛的怒火):威震天大人您呢?

威震天:并没有。

红蜘蛛:哈!老炉渣你终于承认了!!!

威震天:你真的太敏感了,动不动就喊痛。

击倒:看来有什么隐情……


75 那麽对方呢

威震天:红蜘蛛确是个好的伙伴,但就像我刚才说的,他真的太敏感了。

红蜘蛛(暴跳起来):分明就是你不懂得什么叫怜香惜玉!!!!!!

击倒(拉住红蜘蛛):小红,有话好好嘛~

威震天:你真的很敏感。

击倒:来来来~小红你有什么想法?

红蜘蛛:这个老炉渣根本就是随着自己的心情为所欲为!!!!随心所欲!!!!!!

威震天:随你怎么说吧。

红蜘蛛:今天谁都别拦着我!!!看我不一枪打爆这个老锈桶的头!!!!


评论(2)

热度(12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