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相性夫妻100问 26—50

26 您会为对方的生日做什么样的准备?
红蜘蛛:……
威震天:……
冥神星:你你、你们不知知道对对对方的生日吗?
红蜘蛛&威震天:我连我自己的生日都不知道。
冥神星:不不不会吧?
红蜘蛛:不过我倒是记得你的生日。因为分裂你的那天我差点没疼死,那滋味简直无法形容了。
冥神星(冒冷汗):下、下一题……

27 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红蜘蛛:跳过吧。
冥神星:为、为什么?
红蜘蛛:告白什么的不存在的,如果不是因为……
冥神星:妈妈我求求你你你别别别说这、这个了(┯_┯)
威震天:小星星,我爱你。
红蜘蛛:说了多少次了不许那么叫我!!!!!!!

28 您有多喜欢对方?
威震天:红蜘蛛是第一个作死之后没被我揍死的TF。
红蜘蛛:威震天是我第一个特别想看到他就弄死的TF。
冥神星(内芯):⊙_⊙你们之间表达爱的方式有点奇葩。

29 那么,您爱对方么?
威震天:我刚刚才说过,不过我不建议再说一遍……
红蜘蛛:停停停!下一题!马上!

30 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红蜘蛛:你连一次野餐也组织不了。
威震天:现在我是霸天虎的领袖了。
冥神星:你你你们一一定要多多交流。

31 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红蜘蛛:开纯高庆祝。
冥神星:妈妈你、你你确定?
红蜘蛛:好吧,肯定会去调查。
冥神星:爸爸呢?
威震天:问他的对象是谁,不说的话揍一顿就好了。
冥神星(内芯):真叫TF摸不着头脑。

32 可以原谅对方变心么?
红蜘蛛:不管出于什么原因,我觉得我不能原谅。
威震天(搂住红蜘蛛):有这么漂亮的伴侣,谁还会变心呢?
红蜘蛛:老炉渣别碰我!!!!
冥神星:我我我觉觉得这种种种是不会发生。

33 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办?
红蜘蛛:我们没约过会。
冥神星:想象一下下。
红蜘蛛:迟到一分钟我就直接走人了,我的时间可是很宝贵的。
威震天:询问一下是什么原因让他迟到了,当然,迟到那么久,总该给些惩罚。
冥神星(内芯):我嗅到了阴谋的气息。

35 对方性感的表情?
威震天:最性感的模样啊?当然是……
红蜘蛛(马上脸红,捂住威震天的嘴):不许说!冥神星还在这里!
冥神星:纳尼?

36 两个人在一起的时候,最让你觉得心跳加速的时候?
红蜘蛛:他挥起拳头要揍我的时候。
威震天:他站在我背后的时候。
冥神星:可可以往往往好的、好的方面想吗?
红蜘蛛:他牵着我的手的时候。
冥神星:为为为什么呢?
红蜘蛛:普神晓得这个老铁桶头会不会突然用力把我的手捏碎。
冥神星:爸爸呢?
威震天:他和我一起训练的时候。我怎么会知道这个小炉渣下一秒会不会把枪口对准我。
冥神星:这这这、这根根根本就就、就就没往好好好的方面想。

38 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
红蜘蛛:当上霸天虎领袖的时候。
威震天:自己一个TF写诗的时候。
冥神星:你你你们之间有有有没有什么互动?
红蜘蛛:我把他扔下大火车的时候。
威震天:这个小炉渣终于滚蛋的时候。
冥神星:(#゚Д゚)

39 曾经吵架么?
红蜘蛛:这真是个白痴问题。
威震天:除了红蜘蛛刚加入霸天虎的那一段时间内和得知分裂了冥神星时之间都在吵架。
冥神星:为为为什么、为什么就就跟我我我过不去呢?

40 都是些什么吵架呢?
红蜘蛛:吵什么的都有,大到军事战略小到今天能量块的口味不对。
威震天:反正那时候就没有一天不吵架的。他每次黑枪我的时候都特别令我恼火。
红蜘蛛:明明也有不吵架的时候。
威震天:哪一次?我怎么不记得?
红蜘蛛:你被我黑枪成功送进医务室的那一次。
冥神星:感感感觉觉你、你你们这几百万万万年过、过的真真真不容易。

41 之后如何和好?
威震天:我打他一顿就好了。
红蜘蛛:是啊,每次都是这样子。
冥神星:就就就不能换换一种方方式吗?

42 转世后还希望做恋人么?
红蜘蛛:不希望。我估计我连这老炉渣是谁都不知道。
冥神星:妈妈你你你确定?
红蜘蛛:这辈子我已经受够了,下辈子我可不希望再缠上这个老炉渣。
冥神星:那那那好吧,爸爸呢?
威震天:我不知道那时我还认不认识红蜘蛛,但有缘分的话我相信我们还会相遇的。
红蜘蛛:反正就算是遇上了你我们也绝对不可能发展成为恋人的关系。
威震天:这说不定的,几百万年以前你不是天天嚷嚷着要我去死,天天在我背后黑枪吗?现在还是不照样被我追到手了。这一切都是看缘分的。
红蜘蛛:那我希望下辈子我没缘分遇见你,而且我说过很多次了,如果不是……
冥神星:停停停!下一题!

43 什么时候会觉得自己被爱着?
威震天:红蜘蛛给我分裂冥神星的时候,我一直以为他会趁我不注意把冥神星的给摘掉了,那段时期我天天都提心吊胆的,毕竟有自己的小火种是很不容易的。
红蜘蛛:这就是你派声波天天盯着我的原因?
威震天:万一你哪天心情不好要摘掉小火种怎么办?
红蜘蛛:你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就好了。
威震天:你这是得寸进尺啊。
冥神星(见形式对不):妈妈呢?
红蜘蛛:嗯……让我想想,他不揍我的时候。
威震天:如果是别的霸天虎那样作死的话早就成了一块废铁了。
红蜘蛛:所以我该感谢你咯?
冥神星:哈,下下一题吧。

44 您的爱情表现方式是?
红蜘蛛:不朝他黑枪。
威震天:我觉得这是他表达爱我的唯一方式了。
冥神星:爸爸呢?
威震天:他作死的时候我没有揍他。
红蜘蛛:你还不如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呢。
冥神星:妈妈你、你你可以放放过这、这个话题吗?

45 什么时候会让您觉得“已经不爱我了”?
红蜘蛛:他不把霸天虎领袖位置让给我的时候。
威震天:你怎么非得缠着这个问题不放呢?
红蜘蛛:除非你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否则我下辈子都缠着你。
威震天:你不是刚刚说下辈子都不想遇见我了吗?
红蜘蛛:我去!老炉渣你套路我!
威震天:我哪有?分明是你自己说出来的,看来你说话的时候都不动脑子的。
红蜘蛛:你这个讨厌的老炉渣!!!!!

46 您觉得与对方相配的花是?
冥神星:下一题?
威震天&红蜘蛛:赞同。

47 俩人之间有互相隐瞒的事情么?
红蜘蛛:这个老炉渣就没干过一件能见TF的事。
威震天:娶了你难道不算见得TF的事?
红蜘蛛: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TF。
威震天:现在不是简单了吗?
红蜘蛛:你承认你厚颜无耻了?
威震天:既然我厚颜无耻那你为什么还……
冥神星(感到情况不对):停!妈妈你呢?
红蜘蛛:报应号主机是我不小心炸掉的,但这件事我让你背黑锅了,说是你不小心碰到了激光炮的发射按钮。
冥神星:我怎么就这么惨呢?(┯_┯)

48 您的自卑感来自?
红蜘蛛:老炉渣被改造成惊破天后竟然一炮把我轰成了灰。
威震天:小炉渣竟然把我从大火车上扔了下去。
冥神星:你们系不系应该互相道歉?

49 俩人的关系是公开还是秘密的?
红蜘蛛:托威震天的福,所有霸天虎都知道这件事。
冥神星:???
红蜘蛛(斜眼):当他知道我分裂了你的时候在报应号上大摆宴席,搞得所有霸天虎都知道了这件事。
威震天:霸天虎的领袖有了火伴为什么不可以让别的TF知道呢?

50 您觉得与对方的爱是否能维持永久?
威震天:红蜘蛛在我背后黑枪了我几百万年我都没有揍死他结果不是显而易见吗?
红蜘蛛:威震天是我第一个弄死了几百万年都没能弄死的TF,并且还一直想着怎么弄死他,我觉得我对他的爱不会变,毕竟我还没弄死他。
威震天:你的意思是你弄死我之后打算再找一个?
红蜘蛛:我可没这么说,毕竟我都弄不死你。
冥神星:怎么说?很高兴看到你们彼此相爱。

评论(1)

热度(11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