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相性夫妻100问 1—25

主持人:冥神星(原创人物,老威和小红的女儿) 嘉宾:威震天和红蜘蛛

1 请问您的名字?
冥神星(翘起二郎腿,躺在沙发上):我我我觉得这这个可以跳跳跳过。
红蜘蛛:这个问题简直白痴。冥神星,不要跷二郎腿,女孩子坐直了。对了,你作业写了吗?
冥神星(收起二郎腿,马上坐直):(>﹏<)
威震天(笑,顺便摸了摸冥神星的头雕):好了,进入下一题吧。

2 年龄是?
冥神星:我一一一直都很很想知道。
红蜘蛛&威震天(互相瞪眼):……
冥神星:咦,你你你们自自已都不知知、知道?
红蜘蛛:嗯……让我想想,好像是九位数还是八位数来着?
冥神星:我我我都没没您您的零零头大……
威震天(耸耸肩):我比红蜘蛛大就对了。

3 性别是?
红蜘蛛:这不是睁着光学镜说瞎话吗?难道真的是瞎?
威震天:(笑而不语)……
冥神星:还还还是下下一题吧……

4 请问您的性格是怎样的?
威震天(露出自信的微笑):拥有王者风范,雄才大略,冷静沉着。
红蜘蛛:这老炉渣十句话里有十一句假话。
冥神星:我我我也也觉得……
威震天:当然了,还有一点残暴。
红蜘蛛(瞪威震天):只有一点?
威震天(朝红蜘蛛微微一笑,红蜘蛛瞬间感到毛骨悚然):难道不是吗?
冥神星:妈妈你你你呢?
红蜘蛛:比威震天更拥有王者风范,比威震天更有雄才大略,比威震天更冷静沉着。
冥神星(冒汗):这、这样真的好吗?(;一_一)

5 对方的性格?
红蜘蛛:我从未见过如此厚颜无耻的TF。
威震天:那不还是把你追到手了吗?
红蜘蛛(对指着威震天对冥神星悄悄说):看到了吧?你爸有多厚颜无耻。
威震天:我听得见。
冥神星:那那那老爸你你觉觉得呢?
威震天:除了爱耍小脾气,有些狂妄自大,其它的都很好,尤其是……
红蜘蛛(面甲红):威震天你闭嘴!冥神星还在这呢!
冥神星:⊙_⊙

6 两个人是什么时候相遇的?在哪里?
冥神星(激动得咬手手):!!!!(/≧▽≦/)
红蜘蛛:几百万年以前,具体时间记不清楚了。是在医务室里见到的。
冥神星(失落):就就那么简简单?
威震天:是啊,当时是声波把他招进来的。
红蜘蛛(朝威震天努努嘴):我记得你当时被揍的老惨了,缺了一条手臂还要摆出一副王者的架势。
威震天(亲了红蜘蛛一下,红蜘蛛面甲泛红):那又怎样呢?
冥神星:(我就静静地看着不说话)

7 对对方的第一印象?
红蜘蛛:这TF谁啊?
威震天:这家伙是从夜店来的?
冥神星:纳尼!(#゚Д゚)
威震天:谁叫你妈的涂装那么艳丽,在那时我想到的只有……
红蜘蛛:不许说!冥神星在这呢!

8 喜欢对方哪一点呢?
冥神星(芯里):我觉得这个问题没有答案,毕竟老爸和妈妈一言不合就吵架。≥﹏≤
威震天:红蜘蛛气急败坏的样子很可爱。
冥神星:Σ(っ °Д °;)っ
威震天:真的,看起来就像一个幼生体一样,尤其是他把嘴嘟起来的时候。
红蜘蛛:这就是你整天气我的原因?!(‵□′)
威震天:大概吧。
(红蜘蛛差点跳起来给威震天一炮,但被现场的工作人员及时制止,所以这个问题跳过)

9 讨厌对方哪一点?
红蜘蛛:他不管哪一点我都讨厌!看见他我就想照着他的头给他一炮!
冥神星:那那那妈妈你你你为什什么还和爸爸在在一起?⊙ω⊙
红蜘蛛:……
威震天:所以说你并不讨厌我嘛。
红蜘蛛(抓狂):一个讨厌的老炉渣和一个讨厌的小炉渣!(╯‵□′)╯︵┴─┴
冥神星:爸爸,你你呢?
威震天:他黑枪的时候,那时我真的很想把他揍成炉渣。
红蜘蛛:我现在可活的好好的。
威震天:谁叫你只有那么一个缺点呢?(^-^)

10 您觉得自己与对方相性好么?
红蜘蛛:瞎了光学镜。
威震天:天生一对。
冥神星:差差距意意意外的大。

11 您怎么称呼对方?
红蜘蛛:老炉渣或者全名。
冥神星:……
威震天:红蜘蛛或者小星星。
冥神星(再次激动得咬手手):好可爱的称呼啊!感觉老爸的比较亲切点。(≧▽≦)

12 您希望怎样被对方称呼?
红蜘蛛:我没什么指望,但他别叫我小星星就行,这昵称真叫我恶心。
冥神星(小声嘟囔):我觉得挺可爱的呀……(/ω\)
威震天:我觉得小星星挺不错的。
红蜘蛛(尖叫):不许那么叫我!!!!!!!

13 如果以动物来做比喻,您觉得对方是?
威震天:当然是猫咪了。
冥神星:为、为为什么?
威震天:性情难以捉摸,可爱的时候特别可爱,特别粘TF,发脾气起来理都不理你。
冥神星:那那那妈妈呢?
红蜘蛛:西伯利亚雪橇犬(哈士奇)。一发脾气就砸东西,家具都不知道换了多少回了,一整天折腾来折腾去都不嫌累!
威震天(坏笑):地球上不是有个词叫老当益壮吗?
红蜘蛛:老炉渣你想到哪去了!!!!!!
冥神星:→_→

14 如果要送礼物给对方,您会送?
红蜘蛛:我才不会送礼物给这个老炉渣!(怒`Д´怒)
威震天:你不是把自己送给我了吗?还附带一个小火种。
红蜘蛛:这不算!!!!!
威震天:对我来说这个礼物已经够好了。
冥神星(内芯):我觉得我应该走了。

15 那么您自己想要什么礼物呢?
红蜘蛛:他要是能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就行了。
威震天:你不是已经当上领袖夫人了吗?怎么?你这是欲求不满?
红蜘蛛:老炉渣你不要往那些奇怪的方面想!冥神星还在这!
冥神星(内芯):我什么都不知道……

16 对对方有哪里不满么?一般是什么事情?
红蜘蛛:他不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让我很不爽。
威震天:他黑枪我的时候我很想把他揍成炉渣。
冥神星:我我我觉、觉得你你你们还还需要交、交流。

17 您的毛病是?
威震天:发脾气时爱砸东西。
红蜘蛛:只有这个?你的毛病我多得数都数不过来!进家门的时候每次都一身灰,地板踩的那么脏!你知道地有多难拖吗?每次砸坏家具都不知道收拾收拾!还要我来给你收拾烂摊子!击倒带冥神星出去赛车你也不管!被撞着了怎么办?你就这么当爹的吗?(以下省略)
威震天(对冥神星悄悄说):看到了吧?你妈又开始老妈子模式了。
红蜘蛛:我听得见!!!!
冥神星:那、那那妈妈您您的毛毛病是?
红蜘蛛:啰嗦。
威震天:原来你知道你自己很啰嗦了。
红蜘蛛(指着威震天和冥神星):谁叫你们那么不省心!你们要是能省点心就好了!

18 对方的毛病是?
红蜘蛛:刚才我说过了。
威震天:有些小脾气,但发脾气的样子很可爱。
冥神星(内芯):我不能再待下去了……

19对方做什么样的事情会让您不快?
威震天:冲我大喊大叫和黑枪的时候。明明都在同一个阵营里居然还要互相伤害,有时比起汽车人,我觉得他更讨厌。
红蜘蛛:只要你把霸天虎领袖的位置让给我就行了。
威震天:这么可能呢?
冥神星:那那那妈妈你你你你呢?
红蜘蛛:他说我连一次野餐也组织不了的时候。
冥神星:我我我还还还以为是是……
威震天(打断冥神星的话):你妈妈确是连一次野餐也组织不好,我记得他还在读书的时候……
红蜘蛛:不许提那件事!
冥神星:我我我想想想知道。
红蜘蛛:你要是敢知道就一个月不许吃泡面!
冥神星:我我我突突然又、又不想知道了。

20 您做的什么事情会让对方不快?
红蜘蛛:我冲他大喊大叫和黑枪的时候。
威震天:原来你自己也知道啊。
红蜘蛛:你刚才刚说。
冥神星:爸爸你你你呢?
威震天:我说他连一次野餐也组织不好的时候。
红蜘蛛:原来你知道啊!
威震天:你刚才不刚刚说吗?
冥神星:→_→

21 你们的关系到达何种程度了?
红蜘蛛:这不是明知故问吗?崽都在这里了。
威震天:其实我觉得我们需要多交流交流……
冥神星(好奇):什什什么样的交交流啊?
威震天:你长大了就知道了。

22 两个人初次约会是在哪里?
红蜘蛛:在我的印象里我们就没约过会。
冥神星:没没没约约约过会?那那那老爸妈妈你你们怎么、怎么在一起的?
红蜘蛛:有了你之后就在一起了。
冥神星:那那那么随随随意?
威震天:当时我们都不知道会有你,有了你之后就决定在一起了。
冥神星(悲伤):原来我只是个意外(┯_┯)

23 那时候俩人的气氛怎样?
红蜘蛛:都说了没约过会了。
冥神星:妈妈你你你知道有了我我之后的第第第一反应是?
红蜘蛛:这玩意肯定是老铁桶头搞出来。
冥神星:然、然后?
红蜘蛛:我就去揍了他一顿,当然,我失败了。
冥神星:爸爸呢?
威震天:我当时还以为这小炉渣又哪根筋不对了,结果才知道是我有了一个女儿。不过场面当时一度尴尬,红蜘蛛都哭出来了,还说……
红蜘蛛:老炉渣不许说!
冥神星(内芯):为什么这个意外会是我?T_T

24 那时进展到何种程度?
红蜘蛛:这个问题跳过吧,毕竟我们没约过会。
威震天:我记得那时……
冥神星:老爸你不不要说了,我我我真真真的不想知知道(┯_┯)

25 经常去的约会地点?
红蜘蛛:油吧。
冥神星:不不不是没没没约过过会吗?
红蜘蛛:确实不是去约会,但他每次约我出去都是去那的。
威震天:有什么问题吗?
红蜘蛛:你看你爸多没有浪漫细胞。
威震天:那还不是把你追到手了吗?
红蜘蛛:要不是因为有了……
冥神星:求求你们不不不要再再说这这这个了π_π

评论(8)

热度(1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