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全文以大小姐的作文方式叙述,涉及很多cp。

我的一家

呃......那个.......大家好,我叫冥神星,是卡隆第一信息学院初中部三年级(3)班的学生,威震天和红蜘蛛的女儿,呃......我们还是直接进入正题吧。

我妈是大名鼎鼎的红蜘蛛(好像说过了),其实对于这点我非常疑惑不解,我从来都没有想到我居然是男人生出来的(我一直以为我妈是个女的),男人居然也可以生孩子,这真是刷新了我的三观(更让我不解的是我妈还穿高跟鞋,而且他的身材比毒蜘蛛姐姐和阿尔茜姐姐的身材还好)。听我妈说我很喜欢他的子宫,赖在他的子宫里差不多一年了都不肯出来,后来动手术才把我揪出来,我妈说这也许就是我为什么这么懒的原因。

但我妈不让我叫他妈,而是让我叫他父亲大人。这让我十分矛盾,如果我叫我妈叫父亲,那我该叫我爸啥?

我妈脑子有点......有点......怎么说呢?不好使?噢,不不不,我不能这样说我妈,但他就是有点太无聊了,整天嚷嚷着要篡我爸的权,还不惜浪费我睡觉的时间教我如何篡权(我人生中最喜欢的事情就是睡觉了,所以这对于我来说真是比考试还要痛苦),当然了,他讲的时候我都在打瞌睡,一个字都没听进去。不过我妈给我传授这些歪门邪道的时候我爸总是如同幽灵般出现,然后抱着我妈进房间里,每当这个时候,声波叔叔也会很适时的出现,把我带走。

闹翻天叔叔说我爸这是老当益壮,但我不知道老当益壮是什么意思,就去问声波叔叔,结果声波叔叔什么也没告诉我,就去把闹翻天叔叔教训了一顿。之后我偶然路过我爸我妈房门口的时候,听到了一些非常奇怪的声音,这种声音我从来没听过,闹翻天叔叔很神秘地说了两个字:“哲学",我不知道什么是“哲学”,就去问声波叔叔,于是闹翻天叔叔又被教训了一顿。所以我至今也不知道哲学和老当益壮这两个词是什么意思,不过我爸确实比我妈要大很多,大家都说我爸老牛吃我妈嫩草,还有就是老来得子,因为我爸比我妈大了整整18岁,而且我妈生我的时候还不到30岁。

我爸跟我妈很不一样,他从来不像我妈那样整天唧唧歪歪的,但他经常跟着我妈一起犯傻,有时候我觉得他们两岁都算多了,虽然他们整天打打闹闹,但他们之间的夫妻感情真的非常好,天天都腻歪在一起,我爸非常喜欢没事找事就把我妈抱进房间里,我不知道他们进房间做什么事,但每次出来的时候我妈都腰疼,还要疼好几天,我爸倒是一脸笑容。谁管这个呢?只要他们自己开心就好。

声波叔叔是我爸的心腹(我爸我妈还没好在一起的时候,我爸除了揍我妈一顿解气外,就是把声波叔叔当作出气筒骂一顿,这就是声波叔叔为什么凑合我爸我妈的重要原因之一)。但他不太爱说话,我从小到大都没有听过声波叔叔说一句话,他也从来都不管闲事,不过呢,我觉得声波叔叔一定很喜欢养小动物,因为声波叔叔养了激光鸟和机器狗,他整天把激光鸟喂得肥肥的,把机器狗的毛梳得非常光滑,我很喜欢激光鸟,因为激光鸟很乖,我小时候经常抓着它飞,而且激光鸟不会像机器狗一样乱咬我。

机器狗跟闹翻天叔叔一样爱吃甜食,但是它不像闹翻天叔叔吃不坏牙齿,机器狗每次吃糖牙齿都会坏,一长蛀牙就到处乱咬人,上次我被它追得满报应号乱跑,可惜我的两条小短腿根本跑不过机器狗那四条狗腿(都怪我妈把我的腿生的那么短),于是我的腿被机器狗咬了一口,疼得我满地打滚,后来声波叔叔知道机器狗乱咬人后就把它。的牙给拔了。

声波叔叔跟震荡波叔叔关系很好,我觉得声波叔叔一定喜欢震荡波叔叔,震荡波叔叔也一定喜欢声波叔叔。他们经常在一起做实验,震荡波叔叔很喜欢摸声波叔叔的头,但声波叔叔非常不喜欢震荡波叔叔摸他的头,尤其是我在旁边的时候。声波叔叔也不喜欢震荡波叔叔说逻辑这两个字,他曾跟我说过,有时候他觉得震荡波叔叔跟逻辑才是一家亲。

震荡波叔叔是个科学家,很喜欢发明,但是科学家脑子也会短路,那时候震荡波叔叔总是会发明一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虽然很受杂兵哥哥们的喜爱(因为杂兵哥哥们不说好会死的),但是声波叔叔很不喜欢,我爸也经常对震荡波叔叔说:你下个月的实验经费别想要了。这时候震荡波叔叔只好抱着我爸的大腿哭了,我就跟声波叔叔站在旁边看,其实我还是很同情震荡波叔叔的。

虽然声波叔叔和震荡波叔叔不想我爸我妈表现的那么明显,但我相信他们还是互相喜欢着对方的。我看过震荡波叔叔写给声波叔叔的情书,震荡波叔叔虽然智商高的逆天,但他的情商真的不咋地,那情书写得就像是那些狗血言情电视剧里的蹩脚表白台词,还有一堆错别字和涂抹,就像是三岁小孩画的画,这印证了一句话:智商再高的人在爱情面前也会变傻。最后我帮他改了改,并且帮震荡波叔叔送了出去,也不知道声波叔叔有没有看到,因为我把信塞到他床垫里了。但是我见过震荡波叔叔偷偷把声波叔叔约到报应号的甲板上去,然后送给了声波叔叔一束很漂亮的玫瑰花......

接下来我要介绍的人是击倒叔叔,他是我妈妈的好闺蜜(据说当年我爸和我妈还没好的时候,就是他和声波叔叔一起去凑合我爸和我妈在一起的,结果还成功了),他虽然是个医生,但击倒叔叔一点儿也不像汽车人里的救护车叔叔一样正经,他很少穿他的白大褂,只有就诊的时候才穿。击倒叔叔追求时尚,他觉得白大褂太老土了,所以他很喜欢穿一件红色的夹克外套,特意染了一头看起来很拉风的红毛。

击倒叔叔很在意自己的着装和发型,经常去淘宝上卖一大堆外套和鞋子,还带了一对很闪的宝石红耳钉。击倒叔叔觉得我只带一边耳环特别酷,我说我原来打算打两个耳洞的,后来觉得打耳洞太疼了,就只打了一个耳洞,只能带一只耳环,说实话,那时候挺尴尬的,而且我妈很不喜欢我带耳环,可他自己也带了一对宝石红耳钉,自己都做不好还说我。

击倒叔叔很爱赛车,他有一辆很漂亮红色的阿斯顿.马丁DBS。经常偷偷跑出去参加非法赛车,经常拿第一,也经常被我妈逮个正着。他出去赛车的时候都喜欢叫我帮他保密,因为我从不告密,有时候击倒叔叔还会给我带点东西回来,都是他的小迷妹送给他的。

击倒叔叔有个助手,是打击叔叔。打击叔叔没有击倒叔叔那么闲,他不像击倒叔叔那样自恋,为人比较老实本分,经常帮击倒叔叔整理衣服和打理发型,打击叔叔似乎有点喜欢击倒叔叔,但我不清楚击倒叔叔是不是也喜欢打击叔叔,不过击倒叔叔和打击叔叔经常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去甜品店,一起去散步......就像一对情侣一样,所以他们一定也是互相喜欢着对方吧!

闹翻天叔叔是我见过最幼稚的叔叔了,也难怪我妈妈老叫他傻闹子。闹翻天叔叔就像是一个幼生体,喜欢熬夜打游戏,喜欢去漫展,喜欢吃糖。因为闹翻天叔叔是个吃货,所以他的工资总是在月底前就花完了,剩下的日子只好跟惊天雷叔叔借钱度日,后来惊天雷叔叔开始管制起闹翻天叔叔的工资来,每天只给那么多,对于闹翻天叔叔这样一个吃货来说,这真是一种折磨。所以闹翻天叔叔经常向我借钱花,我每个月三分之二的零花钱都是被他花光的,他还经常叫我帮他打游戏,因为他游戏老是过不了关,而且我的黑客技术还可以帮他作弊。

此外,闹翻天叔叔还喜欢黏着惊天雷叔叔,惊天雷叔叔倒也不烦闹翻天叔叔,只是很细心很耐心的照顾闹翻天叔叔,比如说睡觉的时候帮闹翻天叔叔盖被子啊(我真是想不明白闹翻天叔叔这么大了怎么还会蹬被子)、生病的时候带闹翻天叔叔去看医生啊(闹翻天叔叔都这么大了还不会自己看医生)、伤心的时候帮闹翻天叔叔擦眼泪啊什么的,就像是一位尽职尽责的母亲在照顾刚出生的小宝宝一样(我感觉好恶心)。但我从没见过惊天雷叔叔跟闹翻天叔叔吵过架,也没见过惊天雷叔叔把闹翻天叔叔从家里赶出去(他们同居生活),我想这应该就是大人们口中的包容和爱情吧!

我就生活在这么一个热闹快乐的大家庭里,也祝老师您快乐哦!

评论(3)

热度(10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