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当G1红、G1威、A红、A威、E红、E威、C红、C威、08红、08威、领证红、领证威相遇会是什么场景。

老威这边:

G1威喝了一口纯高,不禁老泪纵横:“我家这个我都不想说了,他居然趁我受伤的时候把我从飞船上丢下来了!死了还不安定,冤魂不散,还来缠着我!我上辈子做了什么孽这辈子竟然会碰到这种机!”

08威拍了拍G1威的肩膀:“你算什么?我家这个把我炸得只剩一个脑袋了!后来他有了不死之身还造了好几个复制品来报复我!遇到他我简直倒了八辈子的霉!”

领证威长叹一声:“我家这个也好不到哪去,上次太空桥爆炸,这个家伙差点坑死我,要不是汽车人,我现在早就火种源回归了!而且他作死作的特别厉害!霸天虎一半产量全死他手里了!还把黑寡妇放了出来,要不是声波开启了陆地桥,我早就被黑寡妇和她的机器昆虫大军追着打了!呜呜呜……”

C威拍了拍领证威:“红蜘蛛没准就是汽车人派来的资深卧底,专门来坑我们的。”

A威听C威那么一说,忍不住插嘴道:“没有那么恶劣吧?我家那个虽然有点皮,但大多数时候他也是很听话的,也没有暗中偷袭什么的,虽然他加入了汽车人,不过最后他还是回来了,回来后也没有跟着汽车人学坏啊什么的,总体来说他还是不错的。”

“是啊是啊,”E威连声附和,“我家那个非常听话,他从来不作死,也从来都不篡权,从头到尾都是很乖的。”

什么!世界上还有不篡权的红蜘蛛!其它威听E威这么一说,都坐不住了。除了A威,其它威都强烈要求要跟E威换一个红蜘蛛,A威被挤在外面:“冷静点,冷静点,大家都冷静点……”

真是扎心了老铁。

红红这边:

“我家那个老铁桶头可难对付了,我明明把他从飞船上扔下去了,结果谁知道他又回来了!”G1红抿了一口纯高,愤愤地说道。

“可不是嘛!”08红也坐不住了,“我明明把炸弹安到这个老炉渣的身上了!哪知道这个老炉渣明明被炸得只剩一个脑袋了,还顽强的很!”

领证红也凑了过来:“都差不多,我家那个老铁桶头生命也顽强得很,上次太空桥爆炸的时候他就在旁边,爆炸这么猛烈竟然还没被炸死,我明明把黑暗能量体从他体内拔出来了他还没死,最后还复活了!”

“这个老铁桶头比打不死的小强还要顽强。”C红连声附和。

“所以有必要想一个新的偷袭计划了。”G1红提议道。

其它红点点头,开始冥思苦想。

“我觉得吧,这样做不太好吧?”A红忍不住说道,“还是正面交锋比较好。”

“你脑模块里是炉渣吗?!”听A红那么一说,其它红立即反驳,“你的脑子是被那个老炉渣打傻了吗?!”

“其实我觉得威震天大人挺好……”E红说道,“为什么要篡权呢?”

“你是威震天派来的卧底吧!”领证红尖叫起来,“不篡权的红蜘蛛都不是好红蜘蛛!”

“就是就是!”除了A红,其它红都坐不住了。

“冷静点冷静点!大家都是红,不要打架嘛!”A红挡在E红身前,调节一下气氛。

即使过年了老威们还是依然心塞呢!

评论(19)

热度(365)

  1. 共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