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猎人和公主的痛

舞台上,风刃十分崩溃地蹲在道具旁:[为什么又是我演男的,这是为什么?上一次美女与野兽里面的猎人是我演的,小红帽里的猎人还是我演的,花木兰里的匈奴头头也是我演的,睡美人里的国王是我演的,灰姑娘里的王子是我演的,冰雪奇缘里的汉斯王子是我演的,魔发奇缘里的盗贼尤金是我演的,小美人鱼里的国王还是我演的,为什么就不能让我演一个女性角色?]

红蜘蛛拍了拍风刃的肩膀:[你还好了,美女与野兽里的公主是我演的,小红帽里的小红帽是我演的,花木兰里的花木兰是我演的,睡美人里的睡美人是我演的,灰姑娘里的灰姑娘是我演的,冰雪奇缘里的艾莎是我演的,魔发奇缘里的乐佩是我演的,小美人鱼里的公主还是我演的,为什么不能让我演男的?]

红蜘蛛和风刃:[唉......]

红蜘蛛:[老师真不长眼睛!]

老师:[喂喂喂!我在下面听着呢!]

致命糖果屋

[小红!再用力一点啊!]只见红蜘蛛抓着闹翻天的两只手,使劲地往外拉,而闹翻天的下半身则卡在一大堆零食里,[加油啊!加油啊!]只听哗啦一声,闹翻天和红蜘蛛双双栽倒在地,红蜘蛛叉着腰,气愤地说:[我说闹翻天!老师只是叫你带点糖果烘托气氛,你干嘛把你全家的零食带过来啊?!]闹翻天不好意思地摸摸头,场面一度尴尬,闹翻天突然大叫起来:[不好了!轰隆隆和迷乱还在里面呢!]接着,闹翻天又小声地说:[现在估计闷死在里面了。]红蜘蛛叹了一口气。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时要不是大学刚毕业的震荡波一直拉着声波,他早就冲上舞台打闹翻天一顿了。

剧情不对

[什么!白雪公主居然还没死!]镜头又回到了惊天雷这,[魔镜!快给我出出主意!我要亲自去杀了他!]

[方案建议:秘密谋杀,武器建议:狙击步枪,型号:VG81P990,消音式,有效射程500m以内,行动建议:目标出现的半小时前,埋伏在西北角的阳台上,正好顶风,目标离自己100时立即击毙。]声波回答。

惊天雷:[喂喂!兄弟!这剧情不对啊!不是说好用毒苹果噎死白雪公主的吗!?]

废话少说

在魔镜的建议下,惊天雷拿着毒富士牌毒苹果找到了红蜘蛛:[这位兄弟,我看你的女装穿得那么好,赏你一个苹果。]

[我不要。]红蜘蛛答道。

只见惊天雷愤怒地把手里的苹果一甩,正好甩进了红蜘蛛的嘴里:[哪那么多废话?!赶紧给我吃了!]结果红蜘蛛真的被苹果噎着了,只好送去医院,舞台剧不欢而散。之后声波找老师多要三百块钱,作为迷乱和轰隆隆的精神损失费。

一见钟情

威震天来到红蜘蛛读的学校选拔苗子,作为下一代霸天虎的候选人。正好看见穿着女装的红蜘蛛提着裙子去化妆间卸妆,可惜当时威震天并不知道红蜘蛛是男的,只感觉这个女生好漂亮啊!难道这就是一见钟情!?脸都红了,心儿砰砰直跳,捂着脸跑了。

红蜘蛛:这人脑子有病吧?!

失败的告白

时间过了好几个月,威震天决定鼓起勇气向那位女生表白,于是放学的时候威震天逮住红蜘蛛单身的时机,红着脸对他说:[我我我我,我,我喜欢,喜,欢欢欢欢,喜欢喜喜喜你,你,你你你你,能能和我我我我,交交交往吗?]

红蜘蛛默默地说了一句:[我是男的。]

据说今天开始后的好几个月威震天都没有出过门。

坐地铁

闹子提着两袋满满当当的零食走进了地铁,地铁准备关门了,发出滴滴的声音,谁知闹子突然退了出去。地铁开走以后,闹子委屈地哭了:[我还以为是电梯!]

评论(3)

热度(6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