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与暗之歌

爱吃爱玩爱睡觉爱幻想的摩羯座一枚,大爱威红大爱小红,开学了超痛苦,都没有时间更新了……

威红那点事(好看)

种太阳

红蜘蛛上幼儿园的时候,老师教大家唱歌:[我有一个美丽的愿望,长大以后要播种太阳......]唱到一半,红蜘蛛突然举手了:[老师!老师!你说后羿叔叔他会不会生气啊?他会不会打我屁股啊?]老师一脸不解:[后羿叔叔为什么会生气?为什么会打你屁股呢?]红蜘蛛很天真地说:[因为后羿叔叔好不容易射掉了九个太阳啊!现在我又种那么多的太阳,他肯定会很累很累啊!所以他就会生气,我爸爸一生气就打我屁股,所以后羿叔叔也会打我屁股。]

老师:[这我还真没想到......]

野餐梗的由来

(1)
红蜘蛛读高中那会学校组织郊游野餐,需要一个同学自告奋勇的组织大家野餐,当时红蜘蛛正趴在桌子上睡觉,口水流了一桌子,只见红蜘蛛的同桌闹翻天举起了他的手,大喊道:[老师!我自我推荐!]接着全班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坐在红蜘蛛左前方的风刃难以置信地回过头去看红蜘蛛,只有睡醒的红蜘蛛一脸蒙蔽:发生啥事了?

(2)
红蜘蛛很不情愿的当了野餐组的组长,他发誓要把那个祸害自己的人碎尸万段,结果他至今都不知道是闹翻天干的,红蜘蛛的主要任务是准备吃的,结果野餐当天一人领到了一桶康师傅老坛酸菜牛肉面和一包乌江榨菜,而且没有野餐布,地上全是泥,全班同学看着方便面和榨菜一脸蒙蔽,红蜘蛛说将就将就吃饱就是了,可要命的是公园里没有热水,更要命的是这方便面还没有叉子没有调料,结果路过的路人都看到了这样一幕,一大帮学生坐在泥巴地上,用手抓着冷水泡的干巴巴的方便面嘴里还叼着几根榨菜,吃完了没垃圾桶还得塞进书包里,吓得还以为虐待学生了,当时威震天也在内,心想这傻逼是谁?但当时他没料到的是这傻逼是自己未来的媳妇。

声波魔境

学校举办舞台剧演出,红蜘蛛的班级表演《白雪公主》。由于魔境找不到适合的人,老师只好花了五十元把信息学院的声波请了过来充当魔境,惊天雷当王后。

惊天雷:[魔境魔境谁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人?]

声波:[......]

惊天雷质感再问了好几次,声波还是啥也没说,惊天雷看着他那黑黝黝的屏幕直接崩溃,跪在地上大喊:[大哥啊!我求求你说句话吧!我求求你了!我只想快点演完快点回家啊!大哥啊!我真的求求你了!你说句话会死啊!]过了好久声波才弱弱地说了一句:[我不知道。]

就没有然后了。

未完待续

评论(2)

热度(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